v1.x版本不需要数据库,上传即用,支持所有空间。v2.x版本仅支持ACE,主要是增强了对ACE本地存储的支持。

更新说明:
1.美化wap版本的css
2.下载外链中添加后缀名
3.v2.x版本增加IP地址显示
4.v1.x版本增加分页浏览
5.在线预览增加了对不支持格式的提示
6.修复若干bug

彩虹外链网盘是本人开发的一款PHP网盘程序,支持远程上传,支持ACE,可以生成文件外链、图片外链、音乐外链、视频外链,生成外链时可以自动生成相应的UBB代码和HTML代码,还可以支持支持文本、图片、音乐、视频在线预览,这不仅仅是一个网盘,更是一个图床亦或是音乐在线试听网站。有电脑和手机两种界面。


彩虹外链网盘v1.1.zip
v1.x安装说明:
解压后打开config.php,修改管理密码,默认是123456。另外还要修改程序所在子目录,如果是网站根目录则无需修改。

彩虹外链网盘v2.1.zip
v2.x安装说明:
依次进入ACE控制面板—扩展服务—存储(Storage),点击“创建存储空间”,存储空间名称任意。
打开config.php修改网站配置、数据库参数、Storage名称(Storage名称就填写上一步创建的存储空间的名称)。
使用SVN上传代码后访问install.php完成安装。

演示:http://udisk.aliapp.com/

欢迎留言

1 条评论

  1. 近日,人工智能企业“容联”推出“Bot V5”,将非结构化的原始语料经过“算法+人工处理”,产出数据分析输出,通过统一的认知与运营体系为企业建立现代化的客服智能交互中心。https://stackoverflow.com/users/13813901/

    Windows 10 x64 Google Chrome 83.0.4103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