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序介绍:

此博客程序可以同步你在任意一个柯林网站发过的帖子,将原本的论坛内容伪装成博客,并且能够根据版块对帖子进行分类浏览,你可以通过这种方法建立一个另类的个人博客。此程序的好处是能够实时同步你所发的帖子,发帖时同时自动更新博客,节省时间,省去更新博客的烦恼。
未来本程序还将增加采集帖子到数据库的功能,将支持多用户甚至整个网站帖子的采集。

目前本系统只支持最新版柯林(V10),那些还在使用旧版柯林(V9)的站点将无法支持(例如偶享、绝客等网站),查看柯林程序版本的方法:http://网站域名/version.aspx
已测试思图、娃派、E界可以完美支持!


使用方法:

打开config.php配置相应参数,然后即可运行,无需安装数据库。本程序可以放到网站任意子目录中运行。另外在navi.txt里可以修改顶部导航,在index.php里可以修改分类导航和友情链接。


柯林帖子采集博客系统v1.0测试版.zip

欢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