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司机驾校开课了,欢迎新老司机加入,一起学习各种驾驶技术,争取早日毕业,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司机。

关于老司机这一名词的来历,这里不再赘述了,我们以教学为主,今天教的内容是关于一段神秘代码的?在网上我们经常会看老司机发车飙车,打卡上车的方式也有很多,那么如何辨别车票,正确的打卡上车呢?

今天就给大家科普下日常的上车卡的种类,以及上车方式,原文来源于福利吧论坛台湾老司机整理,我稍作整理修改。


1. 百度网盘

示例:s/1hrZIeH 或 1hrZIeH(本段无效m)

解码:加上 http://pan.baidu.com/ 或 http://pan.baidu.com/s/

2.磁力链接

示例:c14097c77dbc5e692fdaf77904e2e43094bd64f(本段无效d)

解码:加上  magnet:?xt=urn:btih: 

3. thunder://开头(迅雷)

示例:thunder://QUFtYWduZXQ6P3h0PXVybjpidGloOjE1OWI4Y2I2ZmZkM2FhNGE5MmMyZjI3OGE2MTQxNTczMGYzNzdjYTRaWg==

解码:可以用迅雷下载,旋风下载,好像有一些网盘也可以离线下载。IDM无法下载。

4. ed2k: 开头 (电驴) 

示例:ed2k://|file|fuliba.mp4|1550237641|A7BBEF64D6117266C4036825A9B4316F|h=ULDC5GPBQQM44G2YDHUE7AB7ZDGWQ3UT|/

解码:驴子下载,可用迅雷、旋风下载、网盘离线下载、与电驴emule。

5汤不热

示例:tumblr_o6qzd5aVN91vtqok.mp4(本段无效y)

解码:加上 https://vt.tumblr.com/

6.与佛论禅

示例:佛曰:跋梵提罰恐不遮奢殿皤迦羯奢大怛謹怯依呐逝倒謹三

解码:http://www.ptxz.com/fo/

备用:http://www.keyfc.net/bbs/tools/tudoucode.aspx

7.蝌蚪码,base2e15

示例:/゙ًًًٌٌٌٌٍٍٍٍٍٍٍََََُِِِّّّْْْْٰٰٰٰٰٰ۪ٜٜٜٕ۪۪۪۪ٜٜٕٕٜٕ۪ٜٔۤۤٓٔٔۤٓٓٔٓۤ۠ٔٓٔ㖂䈭灪랕嵥禓坂繧孏䘨늎늍㺞栯㗿嚓낵랖㐠

解码:http://www.hashdown.net/edit.html

8.摩斯电码

示例:..-. ..- .-.. .. -... .- 

解码:http://www.zhongguosou.com/zonghe/moErSiCodeConverter.aspx

通杀方程式

如果你遇到以上任意一个不懂的乱码模式,请不要惊慌,复制那段代码到搜索引擎去搜索,大部分情况下万能的搜索引擎会帮你组装这列车。

欢迎留言

1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