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qbbphzj.jpg

导演: 湯山邦彦
编剧: 園田英樹
主演: 松本梨香 / 大谷育江 / 梶裕貴 / 伊瀬茉莉也 / 牧口真幸 / 更多...
类型: 动画
制片国家/地区: 日本
语言: 日语
上映日期: 2014-07-19(日本)
又名: 宠物小精灵XY剧场版:破坏之茧 / Pokémon the Movie: Diancie and the Cocoon of Destruction
IMDb链接: tt3918368

“钻石矿国”。那是埋藏在深深的地下,“宝石神奇宝贝”小碎钻们平静生活的美丽国度。
在这个国度中,有一个被称为“神圣钻石”的巨大钻石。圣之钻是维持矿国的重要能量来源,长期以来一直履行着这个使命。而创造出这个钻石的是,这个矿国的公主蒂安希。不过,她已经不再有曾经拥有的力量。 
然后…这个时刻到来了。“神圣钻石”的生命几乎快要耗尽了。这个如此美丽的矿国将要毁灭了!就在这个时候,迪安莤遇到了小智与皮卡丘, 他们决定一起寻找拥有神圣力量的生命神奇宝贝哲尔尼亚斯。 
在旅途中,女盗贼玛丽伶和忍者盗贼莱尔特,以及火箭队三人组为了夺取蒂安希的能力,袭击了他们。 
借助弥莉丝与阿尔盖斯父女的力量,一行人解除了危机并继续他们的旅途,结果他们发现了曾经消灭了卡洛斯地方所有生命的 破坏神奇宝贝伊裴尔塔尔沉眠的茧,被它挡住了去路——。 
在这紧迫的危机中!!蒂安希能否拯救自己的国度呢? 以及,小智和皮卡丘的命运会?

下载地址:

BT磁力链接
magnet:?xt=urn:btih:5b22fcf74fa1673d1f818fb46ece31a2229b8bb2

百度盘
链接: http://pan.baidu.com/s/1dDAe0Qd 密码: rcpl

欢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