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原创程序 > 正文

腾讯云人脸核身服务精简版PHP-SDK

消失的彩虹海 发表于2021年8月18日 9:58

由于腾讯云官方的SDK需要引用一大堆库和文件,使用起来非常不方便,因此本人根据腾讯云的签名方法,自己写了一个腾讯云的精简版PHP-SDK,这个SDK只需要一个php文件即可实现,里面包含了签名方法、请求方法,以及用于调用的方法。

这个SDK是以腾讯云人脸核身服务为例,其他腾讯云服务只需要改一下里面的参数也可以用。

QcloudSimple.zip


调用方法非常简单:

$qcloud = new QcloudSimple('腾讯云SecretId','腾讯云SecretKey');

//微信实名认证授权。这种方法可以自己在类里面增加
$result = $qcloud->GetRealNameAuthToken($Name, $IDCard, $CallbackURL);


全文完
本文标签: PHP
本文标题: 腾讯云人脸核身服务精简版PHP-SDK
本文链接: http://blog.cccyun.cn/m/?post=419

〓 随机文章推荐

共有3327阅 / 0我要评论
  1. 还没有评论呢,快抢沙发~

发表你的评论吧返回顶部

!评论内容需包含中文

请勾选本项再提交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