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各类教程 > 正文

安卓11/12使用HttpCanary抓包https教程

消失的彩虹海 发表于2022年4月7日 19:14

这里分享的是安卓11和安卓12使用HttpCanary抓包https教程,可以解决微信QQ等APP抓包时无网络的问题。部分教程内容参考自酷安,本人MIUI12.5 安卓11测试通过。

首先手机必须要root,并且已安装Magisk、LSPosed,这些的安装方法不在本文讨论范围内。如果手机没root也可以用VMOS虚拟机或电脑安卓模拟器。


安装 HttpCanary,这里推荐安装magisk版本,安装好直接可以用,包含根证书等。注意magisk模块安装好之后需要重启手机才能生效。

https://wwu.lanzoul.com/b030w2ivc  密码:5txp


然后需要安装 JustTrustMe 这个Xposed插件,主要用于解决抓取https时APP无网络的问题

https://wwi.lanzoub.com/iQ54c02sivoj


在LSPosed管理器里面开启 JustTrustMe 插件,作用域要抓包的APP。注意APP需要强制关闭之后,再启动,才能成功加载该Xposed插件。


这样在HttpCanary打开后就能成功抓到https的包了,同时也支持微信小程序抓包。


全文完
本文标签:
本文标题: 安卓11/12使用HttpCanary抓包https教程
本文链接: http://blog.cccyun.cn/m/?post=446

〓 随机文章推荐

共有19243阅 / 1我要评论
  1. xy3沙发
    感谢大佬

发表你的评论吧返回顶部

!评论内容需包含中文

请勾选本项再提交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