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原创程序 > 正文

更新|彩虹外链网盘v4.0 支持SAE、ACE

消失的彩虹海 发表于2015年8月19日 0:11
彩虹外链网盘,是一款PHP网盘与外链分享程序,支持远程上传,支持ACE、SAE等应用引擎,可以生成文件外链、图片外链、音乐视频外链,生成外链同时自动生成相应的UBB代码和HTML代码,还可支持文本、图片、音乐、视频在线预览,这不仅仅是一个网盘,更是一个图床亦或是音乐在线试听网站。本程序有电脑和手机两种界面。

v4.0更新内容:
1.改为以文件MD5的方式储存文件
2.上传时可自动判断重复文件
3.增加文件分享密码设定
4.可选上传的文件不在首页显示
5.增加文件上传API
6.音乐播放改为html5播放器
7.优化图片预览显示

ACE安装说明:
1.依次进入ACE控制面板—扩展服务—存储(Storage),点击“创建存储空间”,存储空间名称任意。
2.打开config.php修改网站配置、数据库参数、Storage名称(Storage名称就填写上一步创建的存储空间的名称)。
3.使用SVN上传代码后访问install.php完成安装。

SAE安装说明:
1.在SAE创建一个新应用
2.进入应用管理->服务管理->mysql 初始化数据库。
3.进入应用管理->服务管理->Storage 创建一个domain。
4.打开config.php修改网站配置、Storage名称(Storage名称就填写上一步创建的domain)。数据库信息不用填写!
5.进入应用管理->服务管理->代码管理。创建一个版本。
6.上传压缩包,完毕后访问 install.php 就可以开始安装了。

普通空间安装说明:
上传源码后访问 install.php 即可安装,目前暂不支持Nginx

从3.0更新需要执行以下SQL代码:


ALTER TABLE `udisk` ADD `hide` int(1) NOT NULL DEFAULT 0,
ADD `pwd` varchar(255) NULL;


演示:http://pan.cccyun.cc/


彩虹外链网盘4.0.zip

全文完
本文标签: SAE网盘
本文标题: 更新|彩虹外链网盘v4.0 支持SAE、ACE
本文链接: http://blog.cccyun.cn/m/?post=63

〓 随机文章推荐

共有25879阅 / 35我要评论
  1. 可以增加搜索功能吗?下一个版本。
  2. @教书先生:SQLite安装的还不能删除
  3. 删除不能用啊?
  4. nansi32楼
    你好站长,我使用了你这个源码之后,其他功能一切正常,就是删除无法使用,总是提示删除失败,这个请问下该如何处理呢,谢谢
  5. 建议31楼
    希望新支持阿里云OSS。就是文件上传时,自动上传至阿里云oss
  6. 小瑞30楼
    问一下,彩虹网盘系统的api接口怎么用!!我是一位小白!求教一下!QQ1275021676
  7. 博主博客人气真高啊
  8. @小熙:数据库地址错误,数据库地址不要带端口号,端口号有专门的变量
  9. 小熙27楼
    找不到sql 数据库文件啊。  景安的  Connect Error (2005) Unknown MySQL server host '116.255.150.169:4006' (3)
  10. 小懒26楼
    谢谢大神
1 2 3 4

发表你的评论吧返回顶部

!评论内容需包含中文

请勾选本项再提交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