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谈天说地 > 正文

挖掘机学校到底那家强?搞笑段子

消失的彩虹海 发表于2014年10月5日 0:00
1.小红长得很漂亮成绩也很好,班主任很喜欢她,总是对她动手动脚的,有时候晚自习结束了还留她下来讨论学习问题,不过小红不排斥班主任的行为。全班同学除了小明都很讨厌她,并且时常对她进行欺凌,大家在她背后骂她装高傲又犯骚老爱向老师打小报告,还勾引班主任。小明是个例外,他已经喜欢小红两年多了,每天都给她送吃的用的,还帮小红整理被同学扔掉的书。而小红对于他送的东西和给予的关心毫不动容。但小明还是喜欢她,并坚持给她送东西和给她打电话,哪怕她接了电话马上挂掉。有一天,小红被人杀害在了教室里,凶手用绳子将她捆在在了她的座椅上。她的脸上盖着很多层的湿纸巾,是窒息而死的。小红头发凌乱,掀开纸巾发现她满脸淤青,衣服被撕得稀巴烂,但没有受到猥亵。死亡时间大概是前一晚的11点左右,现场还发现了一大堆开封的零食和用品。班里同学众口一词表示那些都是小明送的。JC还在兜里发现了她的手机,打开手机查了通话记录,发现前一晚的11点整小明曾打过电话给小红,通话时间为2秒。学校保卫处表示昨晚他们很早就睡了,没查看教室,学校各处大概有30个的监控摄像头都在短时间里被人打歪并用黑布给蒙住。班主任马建也表示他昨晚很早就回家睡觉了。而小明对小红的死则是痛苦不已。这对小明造成了巨大的阴影,小明准备挖一个大坑厚葬小红。我们的问题来了!!!!请问挖掘机学校哪家强?
2.孟姜女得知丈夫在修长城的时候累死了,尸骨埋在了长城里。她没有见到丈夫最后一面很是难过,拍着长城失声痛哭地大喊道:挖掘机学校到底那家强?
挖掘机学校到底那家强?搞笑段子
3.有一对情侣,男的非常懦弱,做什么事情之前都让女友先试。女友对此十分不满。一次,两人出海,返航时,飓风将小艇摧毁,幸亏女友抓住了一块木板才保住了两人的性命。女友问男友:你怕吗?男友从怀中掏出一把水果刀,说:怕,但有鲨鱼来,我就用这个对付它。女友只是摇头苦笑。不久,一艘货轮发现了他们,正当他们欣喜若狂时,一群鲨鱼出现了,女友大叫:我们一起用力游,会没事的!男友却突然用力将女友推进海里,扒着木板朝货轮游去,并喊道:这次我先试!女友惊呆了,望着男友的背影,感到非常绝望。鲨鱼正在靠近,可对女友不感兴趣而径直向男友游去,男友被鲨鱼凶猛地撕咬着,他发疯似地冲女友喊道:我爱你!女友获救了,甲板上的人都在默哀,船长坐到女友身边说:小姐,他是我见过最勇敢的人。我们为他祈祷!不,他是个胆小鬼。女友冷冷地说。您怎么这样说呢?刚才我一直用望远镜观察你们,我清楚地看到他把你推开后用刀子割破了自己的手腕。鲨鱼对血腥味很敏感,如果他不这样做来争取时间,恐怕你永远不会出现在这艘船上。什么?女友听到真相如同晴天霹雳,她悲痛欲绝,伤心无比,只想立刻跳进海里和男友死在一起。关键时刻船长拉住了她:如果我是你,一定会好好的活下去,并用挖掘机把这条大海填平,为你的男朋友报仇血恨。女友沉默数秒,冷静的问:挖掘机学校到底那家强?
4.那一年,我9岁,她11岁,我告诉她将来要娶她,她也很调皮的回答我:好啊! 那一年,我14岁,她16岁,她高我一头,我抬着头说我喜欢她,她怔怔听着,没说话,便转过头去,不再望我,那一年,我18岁,她20岁,我已经在工地扛水泥 一年了,她还上着重点大学,我再也说不出口我喜欢她,因为我觉得自己根本配 不上她,我把想对她说的话,留给了自己,等我配上她的时候,再全部告诉她, 后来四年里,我再没有机会见过她,听说她已经工作了,我更关心的是,她是否 已为人妻,已为人母,我的事业渐渐走向正轨,我学会了开挖掘机,然后承包了一块地,也算一个小承包商,承包一些工 地,再也不为钱所窘迫,当我再次见到她时,是在东莞,昏黄的房间,只有我们 两个人,沉默了良久,她开口了:八百,看你是熟人,就收你五百。我尽量让自 己不再颤抖,我说:跟我走吧,她目光呆滞了一下,随即闪烁了一下,然后又像 一团火熄灭了一样,说:我配不上你,我只是一位小姐,我还有客人,没什么事 ,我先走了。她就匆忙的离去了,后来,我在电视上看到了她,她被两名民警押 着,一脸惊恐与不堪,电视甚至没有给她遮住脸,任由她在我面前晃着,任由她 在我心中撞着、撞着、直至粉碎,最后一次见她,是她找我去的,当时她在楼顶 ,我在楼下抬头望她,像我当年告诉她,我喜欢她时一样,电话里她说:我得了 重病,没法治了,你别担心,临走之前我只想问你:挖掘机学校到底那家强?
5.相传精卫本是炎帝神农氏的小女儿,一日精卫到东海游玩,溺死在水中。死后其不平的精灵化作花脑袋、白嘴壳、红色爪子的一种神鸟,不停的从山上衔来石头和草木,投入东海,每当劳作完一天之后,筋疲力竭的精卫总要感叹:“挖掘技术哪家强?”
6.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古老的王国,那里有个公主,皮肤雪白,嘴唇鲜红,头发乌黑。王国里有一个妖艳且善妒的皇后,天天对着一面镜子问:“魔镜魔镜,挖掘技术哪家强?”......
7.青年问禅师:“我一直追不到我心仪的女孩,我该怎么办才好?” 禅师睁开眼,指了指寺庙前面的那一堆沙土。青年顿悟道:“禅师,您是说只要像这堆沙子一样坚持不懈,能忍受住风吹雨打,总会成为一块巨石?” 禅师笑着说道:“傻B,我是问你挖掘技术哪家强!”
8.齐天大圣被如来压在五指山下,大圣虚心痛哭的询问牧童;“挖掘机技术到底那家强?”
9.放弃一个喜欢的人什么感觉??有人在评论里说:就像一把火烧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,你看着那些残骸和土灰的绝望。 你知道那是你家,但已经回不去了。或许曾经的家属于两个人,但这废墟只是一个人的。强迫症总要把残骸收拾好,既然房子毁了,总不能留着这一片狼藉。于是放任自己哭泣,慢慢把废墟清理,把地基挖出,种白菊,雕墓碑。强迫症就是不能留下一块碎砖污染环境。待墓碑雕成,朝阳照在那精致的纹理上, 纯白色的菊花祝福你的远行,你或许会想起不知何时放下的抱怨,消散的悲伤。你转身,却被链子绊住了脚,整理了这么久,当初最喜欢的项链竟然还半埋在土里。你不禁想问,中国挖掘技术哪家强?
10.从前有个犯人,自己被抓,老婆在家。期近秋冬,家中无人有力翻地,这可愁坏了夫妻俩。后来这犯人想出一主意:写信给老婆,家里的地埋了上百两偷黄金。没过两天大批狱警出动去他家翻地。结果当然一无所获,但地确实是翻了。预警不甘心,跑到犯人面前一把抓住犯人的领子问道:挖掘技术哪家强?
11.谢霆锋能接受有过两个老公,为两个不同男人生过孩子的王菲,却接受不了为他自己生过两个儿子的张柏芝。锋菲复合告诉我们,爱情是这样的自私。而十几年的时间,爱情终回到了当年谢霆锋19岁时候爱的那个人。所以我要问各位女性朋友一个深刻的问题,学挖掘机技术到底哪家强?
全文完
本文标签:
本文标题: 挖掘机学校到底那家强?搞笑段子
本文链接: http://blog.cccyun.cn/m/?post=8

〓 随机文章推荐

共有8892阅 / 1我要评论
  1. 哈哈哈哈哈

发表你的评论吧返回顶部

!评论内容需包含中文

请勾选本项再提交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