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安卓软件 > 正文

植物大战僵尸2国际版 v3.1.1 特别版

消失的彩虹海 发表于2015年1月25日 1:09

风靡全球挚爱塔防手游—植物大战僵尸2国际版已更新至3.1.1版,该版加入了关于圣诞节的有趣内容,戴冬天帽子的雪花豌豆,非常丑陋的毛衣、保龄球大战等!《植物大战僵尸2》凭借“古代埃及、海盗港湾、狂野西部、功夫世界、未来世界”五大关卡持续火爆!

Plants vs. Zombies™ 2 沿袭了经典的植物防御僵尸玩法的基础上,新增了植物能量、手势道具、僵尸设定图及游戏关卡的选择场景,玩家将可以体验到古埃及、海盗湾及狂野西部三大主要关卡等新鲜元素;游戏同时集成了即时战略、塔防御战和卡片收集等要素,玩家控制植物抵御僵尸的进攻,保护这片植物园。新的植物,新的僵尸,新的玩法,新的触屏超级道具,新的神奇植物能量,用新的方法保护你的大脑,快来加入疯狂戴夫穿越时空的疯狂冒险!

zhiwudazhanjiangshi-2

新版变化

v3.1.1:
• 特别版的植物:Sap-fling
• 雪花豌豆如今可以得到可珍藏的冬天帽子
• 保龄球战争——当你获得了动力后能够得到双倍保龄球
• 在所有的季节里你会看到非常丑陋的毛衣
• 从彩陶盛宴里你可以获得特殊的假期奖励

本版特点:

#已去除谷歌验证,无需谷歌套件,如提示按返回键即可。

#另外锁定金币,钻石,钥匙,解锁了大部分关卡和植物! 

原版压缩包解压密码  zy11577

下载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i3sXCix   

注意:国际版需谷歌服务框架;游戏数据包位置:SDcard/Android/obb/com.ea.game.pvz2_row

全文完
本文标签:
本文标题: 植物大战僵尸2国际版 v3.1.1 特别版
本文链接: http://blog.cccyun.cn/m/?post=93

〓 随机文章推荐

共有5956阅 / 0我要评论
  1. 还没有评论呢,快抢沙发~

发表你的评论吧返回顶部

!评论内容需包含中文

请勾选本项再提交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