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:百度云中的视频变为8秒教育片,新上传的动作片变为8秒教育片
原理:百度云中的动作片是通过类似文件哈希来识别的,并不是通过所谓的文件名,所以修改文件的大小就可以绕过百度云的扫描,让文件正常分享和观看。
解决方案:用copy命令合并视频与.txt再上传
详细步骤:
1.将“上海地铁“洗手门”.flv”上传到百度云,果然看到了“温馨提示”。

2.新建记事本,输入一个0,保存为2.txt

3.将“上海地铁'洗手门'.flv”重命名为1.flv,与2.txt合并,输出3.flv

4.3.flv字节数变为716432字节,比原来多了1个字节,重命名为原名,上传百度云成功。


经过处理的视频,观看和分享都会畅通无阻。

欢迎留言

3 条评论

  1. 其实是通过md5来检测相同文件实现秒传的功能.
    然后顺便又被拿来净网用了.偶然一次得到一枚md5修改软件.
    在文件尾加入 "0" 来改变文件的md5.拖进去点确定即可.方便好用.
    软件作者的BLOG页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758ba00f0100vj7w.html

    不过一些文件名过于和谐的文件.还是在分享的时候会被K掉的.
    所以名字最好也可以改一下.

    PS:我本是想到你这里偷个源码过SAE开发者认证的.结果突然看到这篇博文.好像遇到了什么相同的狼友呢.

    Unknown Unknown
    1. @GHO:确实发现博主非常有才华啊,应该年纪还不大

      Mac OS X 10.9.5 Safari 9.0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