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所说的移植是从旧版ACE移植到新版ACE,因为新版ACE和旧版ACE的Storage API不同,所以不能通用。由于12月中旬旧版ACE关闭,所有之前的ACE压流都不能用了,所以我就移植了这个,已测试完美运行。

安装方法(一定要按照以下方法):
1.解压后打开\set_config\set_config.php 配置数据库信息和网站信息。
2.进入数据库,导入\install\jiuwap.sql。
3.依次进入ACE控制面板—扩展服务—存储(Storage),点击“创建存储空间”,存储空间名称要设为“yaliu”。
4.上传代码,点 重新发布 后,再点 重新启动。(这部非常重要,也易被忽略,不重新启动的话Storage设置就不会生效!)

jiuwap_20120216_ACE.zip

http://ll00.aliapp.com/
http://wapx.aliapp.com/

欢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