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7新版特性:

1.全新界面,响应式布局,后台有更多种界面风格选择。
2.使用Ajax重写列表页面与添加任务页面,响应速度更快。全新设计的首页与用户中心界面,各种功能一目了然。
3.全新任务运行机制,减少监控项目的同时,确保每一条任务都能准时执行。首创本地回路监控模式,监控运行更加迅速。
4.强大的分站系统,后台一键添加分站,同时可设置分站过期时间
5.QQ、百度、微博等社会化账号快捷登录,后台一键开启,无需申请审核等繁琐步骤。
6.添加QQ可选择普通添加或扫描二维码添加,大多数QQ任务可一键开启。
7.增加获取群成员、下载群文件等小工具,改进互访空间功能
8.后台增加更多对界面的自定义设置,自带悬浮音乐播放器与pjax控件,支持切换页面时不间断播放页面。
9.改用新版的每日签到,可签到同时发说说,还有自动领取网站币的功能
10.VIP规则更新,后台可开启QQ绑定VIP模式,实现VIP卡密只给单个QQ续费。

What's New?

彩虹云任务商业版除具有免费版全部功能之外,还有以下功能:

>全新的用户管理系统,增加虚拟币和VIP制度

>可根据任务条数和运行天数智能扣币

>QQ账号信息加密储存,提升安全性

>代理功能,可设置代理拿卡价格

>空间互访问、互赞主页、互送礼物

>指定说说、圈圈赞、MZ检测、好友分组

>空间背景音乐查询、空间状态查询、在线加群

>网易云签到、B站签到、贴吧签到、爱奇艺签到

>后台可一键生成VIP卡和充值卡卡密。对接发卡平台,自助购买卡密

>后台可完全自定义VIP及虚拟币规则,可自由DIY限制VIP使用的功能

>可限制非VIP用户添加QQ添加数量

演示网站:https://mz.qqzzz.net/


目前售价:80元(原价100元),只能授权一个站点的域名,包永久更新和售后支持.

正版授权+官方主机一年+搭建网站一条龙服务:180元,次年90元,随时可以提供备份数据迁移到自己的主机


自助购买地址:https://auth.cccyun.cc/admin/

正版查询地址:https://auth.cccyun.cc/

代搭建联系客服QQ:511168030


欢迎留言

295 条评论

  1. 博主,加你QQ了更换一下域名授权麻烦通过一下好友

    Windows 10 x64 Firefox 122.0
  2. 大佬,添加个淘宝签到吧,每天能签到领点现金

    Apple iPhone Safari 14.0
  3. 大佬,请问 SID&Skey失效了 通知邮箱没有邮件是什么情况,测试邮件正常。也换过发件邮箱和接收邮箱。

    Windows 10 x64 Opera 105.0.0.0
  4. 之前彩虹首页默认音乐是什么呀,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啦,链接也没了,哼唱识别了两天都没找到~心态急坏了,博主可有那首背景音乐的名字,望回复!

    Windows 10 x64 Google Chrome 81.0.4044.92
      1. @消失的彩虹海:感谢!找了两天就是找不到,才想到给你来这里留言的,感谢啦~

        Windows 10 x64 Google Chrome 119.0.0.0
  5. 大佬,好像mz点赞不会自动点赞了,和单项检测都失效了,你看看能不能修复下。

    Windows 10 x64 Google Chrome 109.0.0.0
    1. @1:点赞没问题,单向检测这个没办法

      Windows 10 x64 Google Chrome 119.0.6045.9
  6. 大佬,加你QQ了更换一下域名授权麻烦通过一下好友

    Apple iPhone Safari 16.0
  7. 网址监控
    post数据不为user=***&pass=***
    就保存不了

    Android 8.1.0 Google Chrome 62.0.3202.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