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9日,彩虹QQ2014作为彩虹QQ系列的最终版正式发布。当时首发在彩虹网和斯凯网,斯凯网原帖查看,一周后我又在绝客和偶享发布,同时也有很多转载的。

此版拥有用MPC完全自主编写彩虹QQ安装程序,同时增加了彩虹追新助手这个特色功能,达到了当时空挂修改的最高水平。与此同时,MRP的使用者正急剧减少,本来对下载量没抱太大希望,但一个月后下载量还是超过了一万次,超出了我的预料。

最近QQ上有人让我出彩虹QQ2015,但是彩虹QQ2014已经是最终版本了,再改也无法突破MRP的极限,所以彩虹QQ2015将不会再有。

本人从2011年开始接触MRP,2012年开始改软并于2012年8月发布了我的第一款改版QQ,2013年开始学MOC、MPC,虽然这中间我多次换过身份,但还是要对一直在支持我、支持MRP开发的友友们表示深深的感谢。

有兴趣可以去了解 彩虹MRP系列修改作品的发展历程

欢迎留言

6 条评论

  1. 以前用的青云空挂,然后就是你的彩虹空挂,满满的回忆

    Android 5.1 MQQBrowser 6.7
  2. 祝彩虹越做越大,以后比百度还犀利。

    Samsung I9105P MQQBrowser 5.8
  3. 2010年入网,表示用过你的QQ.mrp,那个要输密码的QQ是?呵呵,不记得密码了!

    Unknown Unknow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