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兄弟开源网盘程序v1.0 使用说明

程序特色:
⑴程序使用了轻巧的sqlite数据库,支持大部分服务器,兼容性不错。
⑵至于安装,解压程序,然后访问install.php,输入密码:672636920 进行安装。就一步就完成安装啦~。程序安装好以后,建议删除install.php,以免造成恶意访问导致重装了程序。
⑶提升SQLite数据库的安全性。通过创建一个名为“<?php”的表,然后把数据库设置为php后缀的文件,这样别人访问你的数据库路径就会出现一堆错误,从而就防止别人恶意下载你的数据库文件了。
⑷这个程序暂没有写后台,不过以后的版本会加入。

注意事项:
⑴程序的config.php有一个上传密码的项需要配置。默认是672636920的,建议修改它。
⑵程序的config.php有很多与文件上传有关的配置,大家根据说明修改配置吧,如果不会就尽量不要碰它,默认的配置也不会影响使用。
⑶如果出现任何bug请联系本源制作人:大兄弟,QQ是672636920。

演示地址:http://icy8.lovefc.cn/pan/

下载地址:大兄弟开源网盘程序v1.0.zip

欢迎留言

2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