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氏《补税传记》


本文转载自新浪微博@盘之感

范氏冰冰,齐人。少时长于齐鲁之地,既成有倾国之色。精于优伶之技,善扮美姬荡妇,甚而平民皆以美色取胜,众香国中独占鳖头。男人见之,误为仙女下凡,导演见之,窃为奇货可居。

有冯氏小刚,街痞出身,然艺不如高俅,貌丑暴牙,或腹有奇才,又逢腐败横行之世,遂大展鸿图,竞雄剧影视导演霸主之位,见范氏美貌,垂诞三尺,潜规则之,后推崇有加。

范氏仗其美,蔑视法律,目空一切,偷税漏税,国人皆装聋哑,只知其金玉其表,不知败絮其中。

有名士崔永元者,被冯、范中伤,怒!崔本有大俠之风,舌如利剑,疾恶如仇,早悉冯、范窃税之罪,今受其辱,拍案而起,将冯、范告于大理寺,大理寺不得己而理之,略一查,金额竞达数亿。

然范氏竟有通天之道,几亿巨款偷之于国却无牢狱之灾! 为掩国人之目,大理寺判曰:非是违法犯罪,仍属良民粗心,补税可矣。

冰冰闻之大喜,不日交齐银两,堂堂然出大理寺,香车宝马绝尘而去。国人见之无不愕然。

太史公叹曰:西施美可灭越国,貂蝉美可死吕布,玉环美几倾大唐;今冰冰美可偷国税。

呜呼,照此办理,峰火戏诸侯不日可待矣!

天网恢恢,独漏美人之鱼;疏而不漏,不捕冯氏之贼。国人侧目,千夫所指,冯氏小刚,范氏冰冰果能无恙乎?

欢迎留言

1 条评论

  1. 我总觉得应该判个十年八年的,结果罚点款就行了,感觉明星的钱真的难以想象有多少!!!

    Android 8.0.0 UC Browser 11.9.6.9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