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大文件分享,很多人都是选择百度网盘,虽然百度网盘限速严重,现在也有阿里云盘、天翼等网盘作为替代,但是百度网盘存活了这么久,大家看中它的稳定是第一位的。并且百度网盘用户众多,总避免不了要下载百度网盘的文件,尤其是大文件,如果遇到限速小水管,一天也下载不完,那感觉酸爽~

关于百度网盘限速,我此前写过多次,高速下载百度网盘的文件。总有人反馈以前的方法都失效了~其实不然,我提供的绝大多数方法至今依然有效。今天我再重新说明一下操作要点,并再推荐一款软件。

对于百度网盘下载,我使用最多的是“红小猴”的这个脚本。它的好处是,目前不用转载到自己网盘,也不用每次都关注公众号获取验证码等等复杂的操作,直接就可以用。

但是有一点需要格外注意,就是当我们点击下面按钮(下载助手→API下载)生成高速下载链接的时候。

图片

这里的UA值会经常变,因此,只要发现和IDM中设置的不符,就要修改一下,否则下载肯定失败。基本上使用这种方法下载时,如果发现下载失败时,都要看看这里是否设置正确。

修改方法如下:

图片

只要注意了这一点,基本上这个方法还是非常稳定的。原作者也在不断的优化、维护,只有偶尔可能会存在问题,但是很快就会被修改好。

除了上面的油猴脚本外,剩余的就是使用软件下载。推荐的有:

1、数码小站。一般下载高峰期不太稳定,并且需要加入QQ群免费获取卡密,稍微麻烦了点。不过能白嫖,也算是不错的选择了,可以备用。作者更新地址https://xuelian.lanzouo.com/i0gEhwoauab

图片

2、伪Pandownload。需要登录账户,有时下载量大了,账户可能会被百度限速。作者更新地址https://pandownload.net,作为备用吧。

3、Antdownload下载器。支持批量下载,有时可能获取不到下载地址,可换个时间尝试,整体上使用还是不错的,可以备用。来自于公众号克隆窝

以上这几款工具,建议全部备用,一个不好使可以换另一个。

图片今天再介绍一款软件:百度网盘便捷客户端

支持Windows和Mac系统。可以直接从百度网盘下载文件,只需把链接和密码复制到软件中,点击“解析”即可。速度比较快~

图片

图片

原地址:

https://qq.cool/post/52.html

备用下载:

https://wwi.lanzoup.com/b00q217yb 密码:gktm

图片以上这些方法,我是以“IDM+油猴脚本”为主要下载工具,只有当它偶尔不好使的时候,再使用上面的4款客户端软件下载,几乎很少遇到全不好使的情况。

欢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