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个实用免费的一次性临时邮箱与匿名转发服务,隐藏真实 Email 远离垃圾邮件相信大家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。……
一旦在一些没节操的网站交出了自己的 Email 邮箱地址的话,日后很可能就会因此收到大量的垃圾邮件。而偏偏很多网站都必须注册并验证邮箱才能使用,有时会很苦恼。
其实,利用好匿名的「一次性临时邮箱」服务就可以解决很多问题!基本上这些都是免费且不用注册的,它们会给你生成一个临时的Email地址,你可以使用这个邮箱地址去尝试注册各种乱七八糟的网站,也可以快速建立多个邮箱账号去刷票抢券做坏事。总之用完就丢,没有任何后顾之忧,也不必担心隐私泄漏
临时邮箱
https://www.guerrillamail.com/zh GuerrillaMail 是一个免费实用的一次性临时邮箱服务,提供了中文网页版界面,你无需注册,只需访问其网站即可获得一个随机的临时Email地址供你使用,你可以像操作一般的邮箱一样在网站上进行邮件收发,可以发送匿名邮件,甚至还支持发送150MB的文件附件。你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自定义用户名和挑选不同域名,但这个邮箱是「临时」的,所有的邮件都会在1小时后被全部删除。
http://www.yopmail.com/zh/ YOPmail 提供了免费的临时网页邮箱服务(又称为一次性可丢弃式邮箱),可以帮助您抵挡垃圾邮件。你可以输入你自己喜欢的账户名来开启一个临时Email,提供多个域名后缀可选,它的特色是支持绑定用户的域名,并且邮件系统会保留5天的邮件,超过时间后会自动删除,当然您也可以手动删除它们。
http://spambox.us(中转邮箱)Spambox 和上面介绍的临时邮箱的工作方式不一样,匿名转发服务是为你提供一个临时性的转发邮箱地址,所有发到该地址的邮件,Spambox 都会为你转发到你的真实邮箱去,所以最终你还是能在自己的邮箱中收到邮件的,但对外来说,你的真实邮箱是被隐藏了。首次使用时,除了填写您的真实邮箱外,还要选择转发服务的过期时间(日后可以自由取消或延期),也可以使用自己的域名。
http://trashmail.net 基本上与 Spambox.us 相同,但注册时有多个域名后缀可选,而且也能选择限制转发数量以及时效。
利用好临时邮箱或转发服务,可以隐藏好自己的真实邮箱地址不会被轻易泄漏,不仅让你远离垃圾邮件,保持收件箱的清爽,也能在一定程度上保护好自己的隐私。不过,请不要滥用这些邮箱去注册一些常用的或重要的网站,否则遇到忘记密码之类的问题时就麻烦大了。

欢迎留言

10 条评论

  1. 好文章,内容文笔犀利.禁止此消息:nolinkok@163.com

    Unknown Unknown
  2. 丝网家园是国内最具人气的丝网论坛。禁止此消息:nolinkok@163.com

    Unknown Unknown
  3. 本公司主要经营:水泥预制围墙 http://www.hengshuiaojie.com,自保温砌块 http://www.hengshuiaojie.com,水泥预制围墙 http://www.hengshuiaojie.com。禁止此消息:nolinkok@163.com

    Unknown Unknow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