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es 是在 Windows/Mac 下常用的截取网络封包的工具,在做 iOS 开发时,我们为了调试与服务器端的网络通讯协议,常常需要截取网络封包来分析。
Charles 通过将自己设置成系统的网络访问代{过}{滤}理服务器,使得所有的网络访问请求都通过它来完成,从而实现了网络封包的截取和分析。

Charles 主要的功能包括:

    支持 SSL 代{过}{滤}理。可以截取分析 SSL 的请求。
    支持流量控制。可以模拟慢速网络以及等待时间(latency)较长的请求。
    支持 AJAX 调试。可以自动将 json 或 xml 数据格式化,方便查看。
    支持 AMF 调试。可以将 Flash Remoting 或 Flex Remoting 信息格式化,方便查看。
    支持重发网络请求,方便后端调试。
    支持修改网络请求参数。
    支持网络请求的截获并动态修改。
    检查 HTML,CSS 和 RSS 内容是否符合 W3C 标准。

charles使用教程指南:http://drops.wooyun.org/tips/2423

界面很简单,使用更简单,将安装目录下的charles.jar直接拖拽到窗口上即可完成破解,支持全平台Charles破解
软件退出时会自动清除多余文件,这个你不用担心

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sk5Pdhz 密码: 2ctp


欢迎留言